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

羊蝎子火锅

HungryPanda 美食篇之羊蝎子火锅

自从到了腐国,最遗憾的事情就是觉得亏待了自己的胃。一想到我大天朝的烤冷面、煎饼果子、羊蝎子、烤鱼,思乡的情绪就像口水一样开始泛滥。为了找到家乡的感觉,小编也是以踏遍所有的中餐馆为己任,当地的特色菜就是路标。如果别人问我去过的最好玩的地方我可能很难回答,但是如果问我最印象深刻的家乡味道,那一定是莱斯特,红灯笼的羊蝎子火锅。为了他家的羊蝎子火锅,小编也是时不时的就做半个小时的火车,”跋山涉水“的去莱斯特体验家乡的味道。


羊蝎子之所以叫“蝎子“,是因为选材用的是羊身上营养最丰富、口感最鲜美的羊脊骨作为原材料,整根骨头因为其外形酷似蝎子而得名。

小编对着上图已经深情凝望很久了,作为无肉不欢的肉食动物,炖羊蝎子绝对是一道硬菜。 端上来的时候羊蝎子已经是小火慢炖了好久,酥烂的肉还有汤汁完美的交织在一起,直接开吃就可以!所谓的羊蝎子火锅,就是无限可以续盆的羊蝎子(对,没错,就是续盆),无限的羊肉串还有各种可以加到汤底里面的涮菜。
牛百叶、蔬菜、菌类,简直就是应有尽有。还有无限软饮提供哦~
店里所有的食材都非常新鲜,羊肉更是肥美。几个人,守着一锅羊蝎子,聊着天涮着菜,光是想想都觉得超级满足~

下面附上店家的信息


红灯笼:每天11-3点,5点-11点

到店消费还有优惠哦~ 详情问美女店员就好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